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藝人歌手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週年慶活動公司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氣球佈置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大型活動活動公關公司比較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簡單的快樂 文/吳安 我發現,靜靜地看孩子玩耍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你會看到他們因為突然而至的一陣聲響,四散著撒腿逃竄,驚叫聲中夾雜著一絲驚喜和歡快,像春天枝頭上的點點紅艷,在和煦的陽光下顫得令人心動;也會看到他們因為一張扭曲怪異的“鬼臉”,被逗得破涕而笑,嬉笑間,眉毛、眼睛和嘴角都跟隨笑聲的節奏飛舞搖曳起來;有時候還會看到他們因為長輩的一句責怪,委屈地眨巴眨巴睫毛,拼命屏住情緒,不讓眼淚輕易落下來;還有的時候,會看到他們因為和好朋友鬧矛盾,而沮喪得仿佛全世界都毀滅了,可是只要一看見好朋友受欺負,又必定會挺身而出,義正辭嚴、慷慨激昂地為小伙伴爭辯……白乎乎、肉撲撲的小臉兒,無論是喜怒哀愁,都同樣的惹人喜愛。 小孩子都喜歡玩。他們的游戲常常從一個不起眼的雜碎物件開始。若是見到一個空罐頭,他們就奔跑在空地上踢“足球”;若是找到一個大頭螺絲,他們就半蹲在地板上轉“陀螺”;若是從泥土里翻出幾塊小石頭,他們就斜著身子趴在路邊的石凳上壘“高樓”;若是從哪個旮旯里尋到幾張小紙片,他們就咧嘴笑著“貼名牌”……他們都曾玩過電腦游戲和電動玩具,可是面對著一個空罐頭、一個大頭螺絲、幾塊小石頭、幾張小紙片的時候,他們依舊能玩得眉飛色舞、興致勃勃——那是屬于他們的簡單快樂。即便什么都沒有尋到,也不打緊。挨個兒排排好玩“蘿卜蹲”,或是三五成群玩猜拳,都足以讓大伙兒笑得前俯后仰。 即使獨自在家時,也有數不盡的快樂。在床上排好一溜串兒的娃娃,做私人醫生給它們看病;或者翻開一本有繽紛插圖的故事書,自己講給自己聽;再或者爬到床上,從床頭蹦跳到床尾,再從床尾翻跟頭到床頭;又或者跟著電視機里的音樂節奏轉圈子、擺胳膊、扭屁股,跳出各種稀奇古怪的舞姿來……他們有數不勝數的方法,總能把自己逗開心,順帶著也把一大家子的人逗樂。 我女兒小時候,有一回去外公家。一見到外公,就忙不迭地嚷著“外公”,要朝外公的懷里鉆,還要外公抱抱。外公笑得滿臉皺紋都掬成了花兒,情不自禁地問她:“你想外公了嗎?到底想不想外公呀?”女兒笑得小酒窩兒漩出了朵朵漣漪,拼命叫喊著:“外公!外公!!外公!!!”一聲比一聲喊得響亮,一聲比一聲喊得痛快。她還不知道“想”,只知道“響響”地喊外公。不知道才好呢!無思、無欲、無求,以最簡單的方式享受最純粹的快樂。以后慢慢地會“想”了,也許就會在各種各樣“想”的念頭里忘卻了本真。至于是不是真的“想外公”,外公大抵是知道的。那甜甜的童聲和緊緊的擁抱,遠比一個生硬的“想”字,鮮亮得多,生動得多,真切得多。在外公看來,那應該比“想”字更能表達出“想”的深情吧! 快樂,簡單如斯。只有簡單的心才能體會簡單的快樂。面對孩童,我的心里除了羨慕,還有嫉妒。漲了年歲丟了心境的我們啊,也只能在遠遠的遙望里,才能偷偷撿拾起些許曾經屬于我們,卻又不知何時被我們丟失在歲月時光里的簡單快樂。 簡單的事 文/一支水筆走天下 那一年,我們加入了同一個群,有一天晚上,你在群里說到你電腦壞了,過了好久都沒人回應你,我突然心血來潮,拿到U盤和螺絲刀一直向你樓下走去,不一會兒,你抱著筆記本走下來了,就這樣,我們在燈光陰暗的樓梯間第一次真正認識了。 后來,上級為了照顧你是團隊中兩個女生之一,讓我在工作上多帶著你,于是因為工作的事情,我們經常一起外出辦事,那時候也是我們電話聊得最多的時候,依然清晰的記得那時的你的手機彩鈴永遠都是那首熟悉的《簡單的事》,后來有一次,我還笑著對你說,每次一聽起這曲子總是第一時間會想起你,然后又好幾次和你一起的時候總會一時興起地哼起這小段這曲子,而坐在一旁的你總會被我逗到不亦樂乎。 那個時候,我也會無時無刻接到你的求助電話,因為知道就算你是一個人外出辦事,笨笨的你也總會多多少少遇到麻煩,所以后來我索性把手機24小時開著,漸漸的,我也把手機彩鈴換成了《簡單的事》,漸漸地,你也從叫我“同學”改為“大神”…… 好幾個夜晚,我們因為工作的事情,很晚才能回宿舍,我還記得有一個冬天的夜里,我回到宿舍后,宿舍的熱水也停了,只能被迫洗冷水澡,你在網上發了很多次委屈的表情和道了幾次歉,然而,屏幕前的我卻無奈地在笑你這個傻丫頭。 你是我見過的女生中唯一擅長料理的女生,所以,你常常也會去打電話讓我去你宿舍吃餃子,吃湯圓……直到后來連你室友都幾乎把我當成你宿舍的一員了。你似乎很了解我的一切,在我失落的時候會發來信息讓我振作,我參加的一些活動你也會常常跑來支持我,甚至在后來有一段時間我們幾乎因為自己的忙碌而很少聯系,我還是在某一天收到你送給我的禮物……與你相反,不喜歡料理的我很少請你吃我煮的東西,應該是說從來都沒有過,還好我們的附近還有飯堂這種地方,所以作為回報,我只能請你去飯堂吃宵夜和喝奶茶。 因為你是女生,恰巧我們的團隊又有太多的男生了,所以有一段時間,因為你過人的業績讓旁人說了不少閑話,挨了不少委屈,不知為什么,那時一直認為自己很懦弱的我卻像瘋了似的站出來幫你說了一大多堆理,心里就剩下一個念頭,你是我帶的人,決不讓你受到一點委屈。 團隊里有另一個男生,他似乎很喜歡你,我的直覺讓我很清楚他并非是什么正人君子,他給不了你幸福,所以我很怕你和他在一起很受傷,所以很多次我只能制造我喜歡你的假象,后來讓很多旁觀者以為我們真的拍拖了,而他也沒在繼續接近你,不過,你很明白,我跟你是清白的,于是不顧別人的輿論,你依然跟以前一樣和我一起外出辦事,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過你那時一點拍拖的念頭都沒有,似乎沒有遇上對的人,那時的我挺開心平時很傻很傻的你卻在此刻表現出女生該有的成熟和理智,但,心里還是有一顧莫名的難受,也許,你真的僅僅只是把我當成了一個“大神”吧。 一年后,我們即將要分別去不同的地方了,有一天晚上,我約你出來去附近那家我很喜歡的咖啡店,我很想說些什么,可話到了嘴邊還是咽下去了,我們就這樣很安靜的坐了一晚,周圍的氣氛似乎也變得特別尷尬。 今天,手機又莫名響起《簡單的事》,眼前似乎又浮現了過去的一切,又快一年了,我的手機沒再閃著你的名字,漸漸地,我又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也許也是簡單的事…… 坦坦蕩蕩過生活,簡簡單單走人生 文/烏蘇炎黃 人生何其煩,做人要簡單,簡單,是一種精神,一種高貴,一種令人心儀的氣質,簡單做人,簡單做事,簡單生活,耐得住寂寞,人生就會有深厚的積淀,耐不住寂寞,邂逅真正的自己,是人生最大的驚喜,紅塵一步,淚珠一滴,一滴淚珠,一寸成長,成長,接納了別人,忘卻了自己,生活中的很多煩惱,就是源于我們不能體諒他人,過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張,互不理解,互不相讓,傷了彼此的心靈,生活,很多時候,就是一種體諒,一種理解,多學會體諒別人,理解別人,就是一種寬宏大度的胸懷。 人生何其了,無非是坦蕩,君子總是心胸寬廣,小人常常憂愁悲傷,心若無恙,奈我其何,人生很平凡,生活很簡單,看不透神秘的未來,也改變不了無奈的過去,只能躋身于叢生的間隙之間,耗著僅有的堅強,做人恰到好處,是人生的最大的學問,把握做人的分寸,掌握做事的尺度,日積月累,一分一寸中疊加起人生的高度,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想得開,再灰暗的事也有光明,想不通,再美好的事也有陰暗,世間萬物,相輔相成,相依相存。 心若得知,會心靜如水,心若平靜,幸福會如花開,心念淡然皆在一瞬間,知足者放得下,看淡者心寧靜,寧靜處,花開最美最自然,收獲寧靜,就是收獲幸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渴望,但是,你最終只是想讓心靈得到滿足,人生知足者容易,滿足卻很難很難,畢竟時間在生長,生命在萎縮,滾滾紅塵,歲月如歌,萬水千山的尋找,常不如回眸一笑,太多幸福在眼前,不在遠方,常言道,多思不如養志,多言不若守靜,多才不若蓄德,養志者養心,守靜者寧靜,蓄德者心安。 踏踏實實做事,坦坦蕩蕩做人,你有你的煩,我有我的難,人人都有無聲的淚,人人都有難言的苦,無情的是時間,要好好利用,珍貴的是情感,要好好珍惜,溫暖的是遇見,要好好把握,難求的是知己,要好好呵護,想要的是平安,要好好記著,需要的是健康,要好好鍛煉,可愛的是心善,要好好保持,溫馨的是和睦,要好好經營,可貴的是真實,要努力去做,難得的是寬懷,要學會豁達,難留的是青春,不要揮霍,無力的是諾言,不要許諾,可怕的是冷漠,不要疏遠,最美好的是現在,要過好今天。 歲月如梭,載滿了過往,在風景如畫中,太多的熟知留在身后,一路走過的故事,曾幾何時回望,留下了這極為心疼的憂傷,那些漂泊的記憶,帶著遠逝的昨天,追風流浪,依舊顛沛流離,窗外的風,在安靜中推開我的心門,看過往流光,問誰為云客,千帆過境的往事一幕又一幕,悄然悅動在靈魂的指尖,在我步履蹣跚的漫漫長路上,消磨出一道又一道,歲月滄桑出的印記,站在光陰飄蕩的渡口,遙望前塵往事中,漫不經心走過的身影,太多不滅的記憶,波蕩在心緒的繁亂中,凌凌亂亂。 懷有坦蕩之心做人,做人做事心平簡單,十全十美的事難找,十全十美的人難尋,坦蕩是一種氣度,把心放平,把事看輕,才會活的舒坦,活的快樂,簡單是一種寬容,不去貪婪,不去攀比,活的安靜,過的開心,人生苦短,千萬不要活得太累,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生活畢竟不是演戲,無須用太多的脂粉去涂抹自己,無須戴上面具,逢場作戲,虛意人生,想笑就笑,想唱就唱,掙多掙少都心地坦然,官大官小都人生豪邁,活得樸素自然,活得坦坦蕩蕩,笑看紅塵悲喜事,昂首人生風雨路。 人生坦坦蕩蕩清清白白,做事踏踏實實勤勤懇懇,自在就好,生活簡簡單單平平凡凡,處世高高興興開開心心,快樂就好,風塵舊事,過往云煙,緣分里多少來來回回,斷斷續續終是過往,多少強求,多少挽留,過不完的明天,理還亂的今天,安放在走遠的昨天,如若,一瞬的心動,是心依偎暖的永恒,我們渴望簡單,簡單地走,簡單地愛,簡單的生活,何必舞弄人生的聰明,神神秘秘,看不透,摸不著,人生如要無遺憾就坦蕩,生活要想不煩惱就簡單,坦坦蕩蕩過生活,簡簡單單走人生。 有一種簡單叫清湯面片 文/梁永剛 前不久,我患上了重感冒,吃藥打針一番折騰過后,癥狀雖有所減輕,仍是頭暈眼花,沒有一點食欲。妻子說附近新開了一家餐館,我們去換換口味吧。妻子點了店里幾個招牌菜,可謂色香味俱全,兒子吃得津津有味,我卻沒有一點胃口。妻子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感冒不能吃油膩,我應該給你做一碗清湯面片啊。” 回去的路上,妻子順便買了一些面片和一把青菜,回家幾分鐘的工夫就做成了一鍋清湯面片,給我盛了滿滿一碗。白的面,綠的菜,清的湯,熱氣騰騰,雖然沒有放油和鹽,但看上去賞心悅目,食欲大增。兩碗下肚,感到渾身冒汗,通暢淋漓,病痛好像一下子減輕了許多。接下來,妻子變著花樣給我做素食,幾天下來我那頑固不愈的重感冒居然好了。 一碗清湯面片,一盤平淡小炒,幾個手工饅頭,做起來簡單,算起來便宜,吃起來爽口。看似清淡,實則淡而有味。“要穿還是粗布衣,要吃還是家常飯”,一日三餐,粗茶淡飯,雖稀松平常,卻養胃養人。 飲食是這樣,人生亦是如此。濃到極致是平淡,人生有味是清歡。簡單樸素的愿望猶如一碗淡而有味的清湯面,簡單卻可貴,不僅浸潤著傳統養生的道理,還蘊含著人生絕佳的境界。淡中滋味長,唯有淡才能讓生命返璞歸真,人才會活得真實灑脫逍遙自在。 梭羅所說:“大多數豪華的生活以及許多所謂的舒適的生活,不僅不是必不可少的,反而是人類進步的障礙,對于豪華和舒適,有識之士更愿過比窮人還要簡單和粗陋的生活。”人生苦短,大道至簡。我們無須太多的繁花似錦,也不要苛求生活的過分奢華。很多時候,忙忙碌碌,疲于奔命,走過風雨坎坷,歷經酸甜苦辣,繁華落盡后,才發現自己需要的往往是一些簡單的東西,最彌足珍貴的原來是一種簡單樸素的生活。 >>>更多美文:好文章

女兒要分娩,妻要去昆明照護她。 臨行前,妻把舊床單舊衣服拆剪了一些,調了一盆漿糊做了幾張布片,剪了全家四代人的鞋墊,用兩層新白布糊好,裹緊,曬干,壓平,接著就準備納鞋墊了。看到她忙忙碌碌的辛苦,我說:“別費事了,用縫紉機打一下得了。”“機器打的不結實,還是納的好。”妻不怕傷精費神。 看看已是花白頭發的妻戴著老花眼鏡聚精會神地納鞋墊,我感動了。“朝如青絲暮成雪”的自然歸律改變得了人的面貌,卻改變不了一個人的愛心。反之,這顆愛心經過生活的磨礪,時光的累積,更加深沉、博大了。 由此,我回想起三十多年前外出打工時,她送給我一副鞋墊的情景。那天,我背著簡單的行李告別父母獨自走上外出打工的路。經過村口的大青樹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她站在大青樹下等我。我站住了,默默地看著她,她深情地看著我,四目對視,千言萬語哽在喉頭難于言表。時間在無聲中靜悄悄地流逝。她默默地走過來,將一雙鞋墊和三十元錢遞到我手里:“在外要注意身體,不要虧待自己,我等你!”說完,她抹一下眼睛轉身跑去。看著她遠去的身影,又看看手里捏著的那副帶著她體溫的鞋墊和她繡花積攢的辛苦錢,我心里一陣激動,熱淚盈眶,邁開沉重的步子向不可預知的前方走去…… 這副鞋墊納繡結合,精美如工藝品。黑白相間的針腳細密有序地排列出立體方塊。在立體方塊上,左鞋墊用綠、粉兩色繡了一對戲水的鴛鴦,鴛鴦相依相偎齊頭并進;幾縷漣漪漾動一簇水草,一紅一綠的蜻蜓停駐水草上眉目傳情。右鞋墊用紅綠粉三色繡了兩朵并蒂牡丹,一朵綻放,英姿勃發,另一朵含苞待放,鮮嫩欲滴。 鞋墊這么精美我是舍不得穿在鞋里的,而是把它壓在枕頭下。干了一天的活,夜深人靜,輾轉反側;借著工棚射進來的月光,拿出鞋墊看看,撫摸著、思量著,生活果真如鞋墊寓意的那樣該多好呀! 幾十年過去了,我一直珍藏著這副鞋墊。現在我把那雙鞋墊從箱子里翻出來拿給妻看。看到鞋墊,她驚訝道:“你怎么還保存著?”“我怎能舍得用呢,這可是我們愛情的信物呀!” 妻說:“那時想的是像鴛鴦一樣忠貞不渝,白頭偕老。時間驗證了一切,現在我們不就成了兩只老鴛鴦了嗎?” “是呀,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都當爺爺奶奶了。雖說沒有那么富貴,但兒孫滿堂,一家和睦,是多少金錢也買不來的。” 我由衷地對妻子說。 妻把幾雙納好的鞋墊交到我手里,”我要走了,你自己要注意身體,按時服藥(我血壓、血糖高),照顧好孫子。”妻說完,淚花盈盈。我強控制住感情說:“放心吧,我會領好孫子的。咱們相互保重,為了自己為了對方,也為了兒孫們,好好地生活。” 送走了妻子和母親,我好一陣感慨:多年來我一直在外打工,把家的重擔移交到妻的肩上。她養兒育女,伺奉父母,種田,縫制衣服賣,一年到頭家里家外忙得團團轉。就是這樣的忙碌,她也沒有忘記每年給我納幾雙鞋墊寄來。用著她親手縫制的鞋墊我腳暖心暖,干活踏實。 小小的鞋墊傾注了妻的感情、心血,愛。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尾牙線上直播公關活動收費 台中氣墊遊戲器材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中氣墊遊戲器材活動公司推薦

arrow
arrow

    t62ec7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